story

小兄弟日常:最愛看電視節目

這次主題是大家的年齡曝露(?


本周連載請看這裡↓






順便貼一下超能(各種意味)小射手的圖





會這樣畫是因為,有些動畫小時候看覺得好屌好厲害
長大回去在看的時候只會覺得我小時候到底是在看三小XDDD

然後覺得在旁邊看的大人應該也會覺得我們在看三小XDDD



另外反派角色之前有出現過喔,還有人記得嗎XD

這次請大家留言童年看的的動畫
呣,意外的大家的年齡跟我差不多(?

不過確實是有些動畫到現在還會再重播
像是MOMO台現在還有在播小魔女DO RE MI
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現在動畫代理的速度這麼快

在Animax已經有看到我的英雄學院的播出
還是其實以前就這麼快XDDDDD(?←小時候就只有三台

不過大家都在說日本的動畫節目
除了這個以前不是還有很多本土的兒童節目嗎?
大自然教室啊~水果冰淇淋啊(?
我現在都還會唱他們的主題曲喔(?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