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

小兄弟日常:哥哥生病了(年末碎碎念)


最後要來碎碎念囉


本周連載載請看這裡↓

哥哥人生的第一個公主抱獻給老爸囉!!(欸


嗯,在一年快要結束的時候犯懶了蒐哩啦(ㄍ
這次就不多塗鴉了,來談談關於小兄弟這個連載吧
沒想到小兄弟可以來過第二次年,真是超級意外的XD
之前有看我發的文章,應該可以知道小兄弟其實有自主連載過
>>請點這裡 (因為正式連載圖都刪掉了,不過當時的留言都還在喔XD)


那時候連載是有參加LINE的漫畫比賽,而且比賽結束我也沒有名次
所以其實打算小兄弟的連載畫到一個段落就換一個新的連載XD(當然不是水手那個)
只是天算不如人算啊,竟然就在我打算換連載的時候 LINE就來信邀請正式連載
所以就莫名的持續到今天(咦


我自己認為,漫畫作品是可以體現一個作者的價值觀
如果覺得好像有些橋段很無聊還是甚麼的...拍謝啦!!
看看我多沒內涵(幹




回頭看看年初某個網站發給我的系統問題


阿母阿我成功連載商業作品啦QQQ(爆


所以新年的新希望
大概就是希望可以說服LINE讓我連載新作品
小兄弟的伏筆會在2016年慢慢釋出
到時候也請多多指教了


能走到這裡,也是大家的支持
最後在年末,有什麼建議、心得、感想等等的
歡迎到這裡告訴我


感謝大家看到這裡~~~

2 則留言: